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站学堂 > 网站运营 >
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 奠定沪江产品根本
技术文档    来源:

在线教育,是近两年来不折不扣的市场热点,无论在二级市场还是风投领域上,都频繁上演着火热的投资戏码。动辄千万元甚至上亿元的融资额度让不少创业者渴望从互联网教育领域分得一杯羹。随着中国网民规模的不断扩大,给在线教育用户数量的快速增长也提供了发展空间和稳定基础。

近日,中国新媒体数据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了《2016年Q1互联网教育行业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互联网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1500亿,移动教育的发展将互联网教育行业引入爆发期。

互联网教育从2015年开始,又成为资本市场的宠儿,一时间如雨后春笋般涌出众多的在线互联网教育公司。然而直到今天大部分的互联网教育公司都面临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收入来源,从最初来的卖广告位,到现在的卖课程,一直不能有太大改变。沪江网校作为互联网教育的前驱者,成立十五年,至今累计用户超1.1亿人,其中移动端用户超8900万人,已是一家覆盖学习资讯、学习社区、学习工具、学习平台的生态型互联网教育公司。

沪江网校已经成为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尤其是在2012年开始,对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预判,使之积极转型,成功的享受到移动互联网发展带来的红利。也是首个推出C2C模式的互联网教育平台,有一技之长之人,都可以接入,成为老师。

不管是BBS、门户、SNS、移动互联网、B2C、C2C、直播、VR等模式,沪江都走在了行业的前面,每个热潮来临,都推出了相应的产品。模式与技术的变革,将对行业产生质的改变。互联网把学习变得更简单、更公平、更快乐。只有不断地满足用户,提升学习热情,形成学习圈子,才是本质。

经过15年发展,沪江已经形成诸多独具特色的优势。沪江经历了互联网教育发展的每个阶段,在深刻理解教育特性、洞察用户学习需求、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等方面有精准的把握;在多年的发展中建立了全面丰富的课程体系,覆盖多语种、国内考试、职场兴趣等各个类目,课程质量精良,已成为一站式的全方位学习平台;致力于构建“教学练测”的完整学习生态,班主任及助教负责全程监督与辅导,学习氛围浓厚,让用户的学习效果得到保证。多年的深耕也让亿万用户与平台共同成长,用户粘性很强,为沪江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充足潜力。

优质的教育资源可以通过沪江无边界地传递给每一个人,让用户快乐轻松随时随地学习,而这正是传统教育所不能企及的独特优势。

————————————————————————————

速途研究院是速途网络旗下的权威数据研究与分析机构。致力于国内互联网市场行业数据统计与分析预测。微信名:速途研究院 微信ID:sootooinstitute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南光商务大厦2-1114    Email:s@szhv.cn    Tel:0755-86176995    中国 · 深圳
Copyright © 2006 -2021 深圳汇网在线 All Right Reserved.    粤ICP备14062458号


热线电话:0755-861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