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站学堂 > 移动互联 >
蚂蚁队长胡康担任中国商盟会网红副主席
技术文档    来源:

“2016世纪风口 非红不可”中国第一届商盟会网红与移动电商世纪盛典于2016年5月19日在上海正式启幕。界的男神,女神及微商团队参与本次大会,会场座无虚席。中国第一届商盟会正式启动,创始人人彭湃,张靖华,管鹏,余小华,中国首善陈光标担任中国商盟会主席,蚂蚁队长胡康担任副主席。

蚂蚁队长胡康

近日减肥成功的标哥也出席了此次活动现场,他作为成功企业家及网络红人的双重身份出现当晚颁奖典礼,跟到场的朋友分享自己成功的商业经验,并公开表演自己的减肥神曲《让你快乐让你瘦》,与众网红们一起跳自创的“削肉舞”,大展削肉神功。把大会推上了高潮!

蚂蚁队长胡康

蚂蚁队长胡康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嘉宾,震撼亮相“2016世纪风口 非红不可”大会。蚂蚁队长胡康在微商界名声赫赫,拥有数万人且富有灵魂性的团队,是众多微商不可或缺的精神领袖,是众多90后创业大学生脱颖而出的实战派微信营销专家,同时也是传统、网络企业老板的落地培训师。胡康所率领的微商蚂蚁团队家喻户晓,也还是微商界数一数二的团队!

蚂蚁队长胡康

此次大会由微商界大咖,傲华荟创始人余小华担任主持人,他语言风趣,观点犀利的主持风格让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傲华荟是目前微商界最懂自媒体的社群,也是自媒体界最懂微商的团队,我们期望成为国内微商品牌及团队的集结地!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南光商务大厦2-1114    Email:s@szhv.cn    Tel:0755-86176995    中国 · 深圳
Copyright © 2006 -2021 深圳汇网在线 All Right Reserved.    粤ICP备14062458号


热线电话:0755-861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