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站学堂 > 产品策划 >
怎样的婚恋网站,才能让我像别人那样,过七夕
技术文档    来源:

婚恋网站 七夕情人节 网站运营 个人隐私

在艾瑞发布的《2013-2014年中国网络婚恋行业报告》中,一项关于“2013年中国用户经常使用的PC端婚恋网站”数据显示,百合网占51.8%,世纪佳缘、珍爱网和网易同城约会分别占46.8%、36.3%和10.1%,百合网在提及率、影响力、满意度和推荐度、忠诚度上均以居榜首。

而易观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分析报告 2014年第1季度》则看起来是针锋相对,这份报告中数据显示世纪佳缘网一家独大,2014年第1季度覆盖人数甚至占到整个市场份额的95%。

两份数据着实体现了现今婚恋网站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所以婚恋网站的现状如何?未来又将有一个怎样的发展趋势?我们在婚恋网站中真的能找到心仪的那个Ta么?

婚恋网站 七夕情人节 网站运营 个人隐私

婚恋网站 七夕情人节 网站运营 个人隐私

沟通阻断的盈利模式

婚恋交友网站中所谓的沟通阻断,主要通过限制用户间收发私信方式迫使用户付费升级会员或购买其他服务产品。目前几乎所有的婚恋网都将沟通阻断作为一种主要的收费模式,甚至用户付钱之后突破对方设置的择友限制进行发信。

这种似乎不符合互联网精神的收费模式,对于用户来说其实是非常反感的,但婚恋网站却认为这是无奈之举,因为会员一旦通过网站相识了,基本上就会彻底脱离网站。

在未来,个人比较倾向于这种做法,网站设置一些鼓励用户活跃、填写问卷和资料、参与互动的任务,用户完成后任务便可获得沟通积分,其实世纪佳缘已经开始了这种做法,而百合网等大多数其他网站虽有任务设置,却也只是奖励账户等级积分,依然很实现用户间真正的免费沟通。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南光商务大厦2-1114    Email:s@szhv.cn    Tel:0755-86176995    中国 · 深圳
Copyright © 2006 -2021 深圳汇网在线 All Right Reserved.    粤ICP备14062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