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站学堂 > 产品策划 >
团购网LivingSocial Taxi,用体验让你感受产品差异
技术文档    来源:

全美第二大团购网站LivingSocial,为了在英国推广他们的业务,举办了一个为期两天的活动-LivingSocial Taxi,当你搭上这辆被布置过的计程车,才坐定,就会被突然响起的警报声吸引,这时候,司机充当起主持人,开始自我介绍:“我是某某某,请问你是? ”,“你可以选择继续前往你的目的地,或是触控萤幕上的骰子,掷出由LivingSocial为你提供的神奇体验”。一旦你接受,启动萤幕的按钮,系统就会随机送你免费的体验行程,这些体验包括了:跳钢管舞,去动物园,当厨师,乘坐游艇体验007的fu,或是驾驶Aston Martin顶级跑车… 。

团购网LivingSocial Taxi,用体验让你感受产品差异

一个Me too的团购网,如何塑造与老大Groupon的差别,提出差异化的产品组合是个好的开始。Groupon或是LivingSocial卖的都是团购,也都有美食或是旅游行程,但LivingSocial刻意往更特殊的旅游行程发展,可能是适合阖家旅游、体验成为厨师、如何当个神枪手或是远离尘嚣到山中避暑…。

团购网LivingSocial Taxi,用体验让你感受产品差异

除此之外,她跟Groupon最大不同之处是,她没有成团限制,不需要一定有多少人参与才生效,而且,如果你把你采购的优惠方案推荐给你的朋友,只要有三人也购买了同ㄧ方案,你,就变成免费(等于是特价又买三送一)。

突如其来的意外惊喜,常常是提升消费者好感的方法,也是创造消费者愿意帮你免费散播口碑的关键。LivingSocial身为追随者,开发出一系列特殊的产品之后,接下来的重点就是如何让消费者知道。LivingSocial Taxi就是在“一群人,前往一个目的地,进行一项活动”的概念下所发展的活动,计程车虽然可接触到的人数不多,但是个正确的接触点,所花费的成本也不高,可机动的把人带到各式各样奇怪的活动现场,让你体验的同时还凸显LivingSocial的产品特色,之后透过参与者口碑扩散、活动影片说明,引起大家的好感与注意,进而吸引你搜寻了解LivingSocial的服务,这,就是活动的目的了。

文章来源: 转载请注明出处链接。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南光商务大厦2-1114    Email:s@szhv.cn    Tel:0755-86176995    中国 · 深圳
Copyright © 2006 -2021 深圳汇网在线 All Right Reserved.    粤ICP备14062458号


热线电话:0755-861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