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站学堂 > 移动互联 >
宅男们颤抖吧!阿里VR实验室推淘宝vr女友
技术文档    来源:

阿里VR实验室 淘宝vr女友 淘宝vr眼镜 淘宝vr购物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消息 在继微信提升上限、360搜索数字密码花式虐狗之后,备受伤害的宅男们终于迎来了希望的“曙光”。日前淘宝高调宣传的“vr女友”终于在今天正式登陆淘宝客户端,用户只需在手机淘宝搜索“我的VR女友迪丽热巴”,就可以通过vr眼镜体验与女神的甜蜜恋爱。

这款专门的虚拟女友游戏,可谓是为“单身狗”们量身定制的。在这个活动页面中,用户可以近距离感受女神的撒娇卖萌、长腿热舞、女王挑逗等。

除此之外,淘宝也邀请了杨洋作为“VR男朋友”,喜欢他的女生可以通过活动页面“亲身体验”杨洋叫你起床、喂你吃饭、壁咚打闹等。

对于单身狗们来说,这或许是个不错的体验。据了解,这个项目是由阿里VR实验室研发,一同亮相的还有阿里自主研发的VR播放器。这次的vr女友活动实际上是在为其Buy+计划铺路。未来,vr购物或成潮流。

活动地址: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南光商务大厦2-1114    Email:s@szhv.cn    Tel:0755-86176995    中国 · 深圳
Copyright © 2006 -2021 深圳汇网在线 All Right Reserved.    粤ICP备14062458号


热线电话:0755-861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