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站学堂 > 设计交互 >
PS入门基础教程:photoshop如何制作爆炸光圈特效
技术文档    来源:

带小伙伴们做一个爆炸光圈的特效。

附上效果图:

1、首先打开photoshop,并新建一个黑色背景的文档。文档大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置,也可以根据懒散设计师的设置来哦。

2、然后使用图层面板下的新建图层小图标来新建一个透明的图层。

3、在画布的中间拉出横竖两条参考线。

4、然后使用矩形选框工具,以竖向参考线为中央做一个长方形的选区,注意这里的选区不要太宽。

5、然后设置前景色为白色,并使用快捷键alt+delete键把选区填充为白色。

6、接着使用滤镜-扭曲-波纹命令,数量调整大一点并且大小选择大。

7、使用滤镜-像素化-碎片命令,对图层进行碎片化处理。

8、使用滤镜-风格化-风命令,设置为风然后分别从左和从右两个方向各吹两次。

9、使用图像-图像旋转-顺时针90度命令,旋转画布。

10、然后使用滤镜-模糊-动感模糊命令,设置角度为90度距离不用太大只要让横向的白色光条变细一点就可以了。

11、最后使用滤镜-扭曲-极坐标命令,设置为平面坐标到极坐标。

12、大功告成!

小伙伴们还可以尝试多做几个大小不同的光圈,就像这样。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南光商务大厦2-1114    Email:s@szhv.cn    Tel:0755-86176995    中国 · 深圳
Copyright © 2006 -2021 深圳汇网在线 All Right Reserved.    粤ICP备14062458号


热线电话:0755-86176995